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俄罗斯企业在吉尔吉斯投资建设7.27亿美元水电站项目

2013-11-28 09:50来源:驻吉尔吉斯经商参处关键词:水电项目水电投资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吉尔吉斯纳伦河上游梯级水电站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由“俄罗斯水利设计院”编制完成,并通过吉国家建筑、建设与公共事业署的审查,项目总金额最终确定为7.27亿美元。

该项目是根据俄总统普京2012年访吉期间两国政府签署的合作协议实施的,项目内容包括在纳伦河上建设总功率为237.7兆瓦的4座水电站,可年产电力9.424亿度,工期为6年,其中纳伦河1号水电站将率先在3年内竣工投产。该项目将极大地促进纳伦河流域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并扩大吉对外出口电力的能力。

为实施该项目,俄吉双方以各占50%股权的方式共同成立了“纳伦河上游水电站公司”,负责水电站建设及后续运营等。俄政府投资120亿卢布(约合3.75亿美元)作为“俄罗斯水利公司”的参股部分,并负责另外融资120亿卢布作为项目执行资金,同时,吉政府投入等价为120亿卢布的土地使用权及其它非物质资产作为“吉尔吉斯电站公司”的参股部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投资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