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会展正文

第十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2014将于京再书华章

2013-11-28 15: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企业核电技术中国核能国际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探究我国核电的发展路径及促进国际交流,由上海决策者经济顾问有限公司携手世界核能协会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将于2014年5月29-30日在北京拉开崭新的一页篇章。

目前,中国大陆有17个正在运行的核反应堆,30座在建核电站,而更多核反应堆处于筹建中,包括世界上最先进的核电站。截止到2020年,核电容量将四倍增长到至少58GWe,到2030年有可能达到200GWe,到2050年到400GWe。中国在反应堆设计、建设和燃料循环领域,很大程度上实现了自我供应,同时,我国核电也在积极利用西方的先进技术,不断调整并加以完善。

但目前我国核电发展仍面临着技术、安全等各方面问题,未来核电发展究竟如何走下去,这还需要业内的专家、学者以及从业人员共同来探讨、解决。

自2005年始,中国核能国际大会已历经了10年的发展路程,累积汇聚了2200+位来自中国、法国、美国、韩国、日本、俄罗斯、德国等四十多个国家的行业决策者,俨然成为了享誉全球的顶尖核电盛会!自2008年始,越来越多的新兴核电市场专家不断加入核能国际大会,使大会逐渐成为深入探究新兴核电市场发展的广阔平台。

“中国核能国际大会”还将在为参会者搭建绝佳的商务平台, 为与会者及其客户、尤其是潜在客户提供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机会。会议不仅提供了会见客户的机会,同时也为其公司品牌在专业人群中的宣传搭建了高端精准的平台。

届时,将有超过300位来自核电巨头、核电站运营方、电力公司、设备供应商、技术供应商、铀矿开发商、燃料制造商、IT方案供应商、咨询公司、投资银行和证券、国内外核能研究机构和协会等全球范围里的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未来核电的发展路径。

大会主要围绕以下议题展开讨论(议题将不断改进,期待各界宝贵意见):

•国家核安全局核电中长期规划&核电安全政策解读

•中核、中广核和国核技核电站工程的最新进展

•中核建、中电投、华能、大唐、华电的最新动态

•上海电气、一重和二重的最新研究成果

•第四代核电技术在中国内陆的筹建计划

•核电设备进入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的最新标准

•全球第三代和第四代核电技术深入探究

•英国萨欣克利角(Hinkley Point)核电站的最新进展

•关于核电发展的知识产权、尽职调查等法律思考

•核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和先进软件

•自主之路和全球化战略

•基于核电站的安全管理和在役期间如何延长核电站寿命

上届会议现场回顾:

2013年的核能大会上,阿海珐集团,世界核能协会、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法国电力集团、国际原子能机构、中核集团、国核技、中电投、中广核集团、中核工程、中广核工程、大唐国际、BENTLEY等机构与企业纷纷派代表隆重出席并发言。

更多会议信息,敬请关注:http://www.cdmc.org.cn/2014/cnec/

联系人:杨蝶(女士)

电话:+86 21 68407631

手机:13524768177

邮箱:seveny@cdmc.org.cn

第十届中国核能国际大会诚邀您共同见证中国核电产业新纪元!

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CDMC EVENTS)

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横跨新加坡、上海、北京两国三地经营,目前是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独立品牌会议主办机构。苦心孤诣地经营使集团拥有了包含会议发起、会议定位、会议产品设计和会议渠道营销等职能超过180人的跨国会议团队。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迄今塑造了6个产业群,旗下拥有超过37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会议品牌,涵盖了能源资源、环保基建、交通物流、金融投资、高端消费、医药食品等行业。

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服务过的全球各个行业决策者超过6万名,每天影响着亚洲乃至全球80万名高端商务精英。业务广泛涉及到中国国情的政治经济分析、区域经济发展定位、国际企业中国战略、项目招商等咨询策划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技术查看更多>中国核能国际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