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2023年全球海缆安装项目拟达453个

2013-11-29 09:13来源:中国工业电器网关键词:海底电缆海缆市场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国、各地区试图将遥远的大陆相连,并实现电网互联,开始投入到海上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高压海底电缆需求也稳定增长。随着海底电缆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项目需要更长、更深且容量更高的电缆。

据Navigant Research最新研究报告显示,保守估计,海缆安装数量将从2013年的110上升至2023年的304个。如果前景较好,2023年这个数字将达到453个。

这份“海底输电”报告分析了全球高压海缆市场,包括用于连接海上可再生能源发电和电网互联的电缆,以及用于连接遥远地区的电缆。这份报告为开发高压海缆市场以及相关市场提供重要分析。

Navigant Research研究主任Bob Lockhart表示:“目前只有少数企业有能力安装敷设高压海底电缆。过去,海底电缆专业性较强,且价格高昂,供应链受阻,这就限制了产业的发展。现在,趋势有所改变,其他领域和其他地区的企业开始进入这个市场,共同面对这种供不应求的局面。”

据报道,过去几年经济低迷,海缆安装项目也少了。许多政府和组织仍对高压海缆安装有兴趣。

海上风电场和跨国输电仍然是欧盟的目标。而且,在亚太地区,发展中国家电网和岛屿电力互联需要更多更复杂的电缆,为国内现有企业开辟新机遇。

注:Navigant Research是提供有关全球绿色能源市场详细分析的市场调查/咨询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底电缆查看更多>海缆市场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