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整治业扩超时问题

2013-11-29 16:29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解枢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技能考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落实蒙东电力公司关于提升营销对标指标管理的各项工作部署,严格业扩报装时限要求,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针对近期出现的一条业扩工单超期问题,重拳出击、多措并举,对存在的业扩超期问题严加整治。

11月21日,该公司组织召开业扩工单超期通报整改专题会议。会上,该公司客服中心通报了1-10月份业扩工程完成情况,所属的7个供电所结合本所实际,深入剖析了超期业扩工单产生的原因,讨论制定了如何加以整改杜绝等措施。

会上,该公司营销副经理对今后如何杜绝业扩工单超期问题,再次做出专项部署:一是全面强化窗口业务人员对国家电网公司、蒙东电力公司、兴安供电公司下发的相关业扩工程管理办法与制度的学习,全面明析掌握各流程节点时限;并于近期组织一次涵盖营销各专业的技能考试,促进基层员工对公司专业管理办法或制度的掌握应用能力;二是建立严格的考核制度,全面纳入绩效考核,强化责任落实,本着从严从重处罚的原则,客服中心立即着手制定《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业扩工单超期考核管理办法》,经讨论后下发执行;三是建立业扩工程督导机制,为确保每笔业扩工单按时限完成,自11月22日起,各供电所依据该公司统一制作的模版,每日下班前上报《业扩工程及急修完成情况日报》,实现由客服中心督导、供电所日自查双轨防范机制。

作者: 解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技能考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