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江口供电局考核试用期满中层干部德能勤绩廉

2013-11-30 16:17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陈刚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江口供电局中层干部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对半年试用期满的8名新任的中层管理人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考评。

今年4月,根据县级供电企业一体化的相关要求,该局新任命一批年轻的中层干部,目前已满半年试用期。这次考核该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考评工作领导小组。考评坚持客观公平、实事求是、德才兼备、群众公认、评估反馈、利益相关的原则进行。考评组通过听取中层干部任期半年来的履职情况汇报、个别谈话听取意见和对考评人员“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民主测评等进行考核。同时,将考评结果分为三个等级:优秀、称职、不称职三类。考评结束后,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将如实地将考评结果上报局领导班子,对不称职者,局领导班子将指派专人对其进行诫勉谈话。

作者: 陈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