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四项服务措施扶持山东东营节能环保企业发展

2013-12-03 09:25来源:东营日报关键词:节能环保环保类税环保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鼓励扶持山东东营市节能环保类企业发展,市地方税务局采取四项服务措施,认真贯彻落实节能环保类税收优惠政策。三年来共为纳税人减免各类税收1328万元。

通过地税系统内外部网站、征税大厅显示屏、公告栏、报纸等媒体发布税收政策,将涉及节能环保类税收优惠政策印刷成宣传册,到企业、街道、工业区发放宣传,并在纳税服务中心办税大厅长期放置,供纳税人随用随取。在征收管理部门为所辖纳税人建立QQ对话群,及时解答纳税人政策问答及涉税业务咨询。使广大纳税人能够全面了解应享受的减免政策内容及办理流程,为纳税提供了便利,节省了办税成本。后续管理逐渐规范,及时公开纳税人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情况,确保政策执行透明度。健全了执法检查和征管基础检查工作制度,把节能环保税收优惠政策贯彻落实情况,作为各级地税部门税收执法检查和征管基础检查的一项重点内容,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加强管理。

切实简化减免审批流程。改变了过去由纳税人到主管税务机关报备资料并层层审批的程序,实行由纳税人直接到办税大厅前台递交相关资料,当场办理的简化流程,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了工作质量及效率。健全了部门协作机制吗,建立健全了部门之间的节能工作协调配合机制,对节能环保领域的税收政策,会同有关部门及时研究落实办法和措施,确保企业充分享受国家出台的鼓励节能环保类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在落实现有税收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加强调研分析,积极向上级部门提出进一步鼓励节能环保企业发展的政策建议,促进全市节能环保企业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环保类税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