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莫旗供电公司党员干部观看《生命线》

2013-12-03 17:22来源: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于兴华关键词:莫旗电力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国网莫旗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集体观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片《生命线》。

《生命线》分别从“生命源泉、神圣宗旨、先锋楷模,任重道远”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诞生到今天日益强大并且能够领导着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其根本就是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走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是党工作的基本路线。

作者: 于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莫旗电力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