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奥特迅董事换届修改章程 谁将带领冲突电力设备市场?

2013-12-03 17: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奥特迅电力设备电力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11月22日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和书面文件方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13年11月29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高新南一道29号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6人,实际出席董事6人,部分监事、高管人员现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廖晓霞女士主持。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以现场与通讯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已经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廖晓霞女士、廖晓东先生、黄昌礼先生、张翠瑛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李贵才先生、周俊祥先生、黄瑞女士为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拟聘任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人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需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对本次届满离任的董事王凤仁先生、王方华先生、顾霓虹先生和李少弘先生(王方华先生、顾霓虹先生和李少弘先生连任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时间已满六年)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以上董事离任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选举将采用累积投票制。三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李贵才先生、周俊祥先生、黄瑞女士均已取得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证书,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将和公司董事候选人一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附件一:董事候选人简历

廖晓霞女士,中国香港永久居民,1961年出生,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无线电物理专业。历任江西工学院教师、深圳大明电子有限公司工程师、江泰企业深圳办事处负责人,1998年2月至2007年3月担任公司前身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7年3月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兼任深圳市奥电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奥特迅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深安旭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奥华源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奥电高压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全资子公司北京奥特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控股子公司西安奥特迅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明珠电气有限公司董事、大埔县深埔电力有限公司董事。目前担任的社会职务有:深圳市政协常委、深圳市总商会(工商联)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中国直流电源技术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电机工程学会理事、深圳市电力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特迅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