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都匀电网荔波供电局车辆安全培训提升秋冬季节行车安全系数

2013-12-03 21:23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高波林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荔波供电局开展车辆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车辆管理。

活动先是组织专兼职驾驶员学习: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谨记“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生命为代价,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这一重要指示,提前做好车辆驾驶人员警示防范工作,提升冬季极端天气车辆行车安全系数。

其次是精神组织培训教材: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冬季发动机保养、车辆行驶安全教育培训、落实严禁公车私用。严格控制车辆使用范围,对外出车辆进行严格有效监控。

另外,该局加强专、兼职驾驶员思想教育,从思想上认同并执行管理规定,从而严格管控,达到安全行驶、严防公车私用的最终目的。

最后,明确了今后定期组织驾驶人员,参加安全教育培训,做好车辆日常维护与保养工作。要求严禁有故障车辆上路,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加强对驾驶员监管,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等习惯性违章现象。

此次培训该局驾驶员提高了警惕,确保车辆行驶安全,尤其在年度安全生产收官之际,切实抓紧抓好抢修及施工行车安全,为各项生产工作提供坚强的车辆安全保障。

作者: 高波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