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比创新 晒成果 干部课题研究促管理提升

2013-12-04 09:59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敏 唐瑛娃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开展中层干部“专项课题研究”成果评比工作,共评选出一等奖课题成果3项,优秀课题成果6项,促进了企业管理提升。

中层干部“专项课题研究”活动是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活动紧密结合企业当前工作实际,以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及实际问题、提升中层干部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目的,以公司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为研究方向,在电网发展方式转变、“三集五大”体系协同高效运转、深化管理提升等十个方面选树课题17个,分阶段开展专项研究,实现了检验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突破企业发展瓶颈,成果促进管理提升的目的。

在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工程过程中,该公司不断完善组织领导机制、长效推进机制和总结转化机制,确保工作健康有序推进;并针对干部队伍中存在思维层次“浅”、业务基础“薄”、创新能力“弱”、后备力量“单”等问题,活用现场调研、现实感悟、经验介绍与研讨交流等各种载体,通过强化教育培训、强化挂职锻炼、强化帮扶联系和结对共建,解决课题研究过程中掌握情况不准、结合实际不紧、服务基层不实、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打造干部素质提升的立体格局。

目前,国网辽宁检修公司印制了《2013年中层干部课题成果报告集》,将《大型检修作业模版的编制与实施》、《建立员工能力素质提升平台,实现人才强企》、《加强工程档案管理,服务公司安全生产中心工作》等获奖成果收录其中。

作者: 刘敏 唐瑛娃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教育培训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