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俄核电建设公司:田湾二期工程将如期进行

2013-12-04 11:22来源:俄罗斯新闻网关键词:核电工程核电站田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俄新网RUSNEWS-CN莫斯科12月3日电 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核电工程公司市场营销和业务总局战略分析部部长亚历山大-库克什诺夫表示,中国田湾核电站3号和4号机组规定工期的建设将如期进行。

他在“Atomex2013”国际论坛上说:“田湾核电站是俄中合作的鲜明典范。规定工期的建设将如期进行,也就是说,我们将在2018年2月和12月将(3号和4号)机组投入商业使用。”

他说,在建设核电站1号和2号机组时俄罗斯的出口量为70%,中国提供的比例占30%,在建设下面两个机组时情况正好反过来。

田湾核电站3号机组发电定于2017年,4号机组发电定于2018年。3号机组的物理和动力启动定于2017年,投入商业使用的时间定于2018年2月。田湾核电站4号机组的物理和动力启动分别定于2017年和2018年,投入商业使用的日期为2018年12月。

中国田湾核电站前两个机组交付工业使用的时间是2007年。2010年11月俄罗斯和中国方面签署建设田湾核电站二期工程的总合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工程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