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佩尔优节能在欧洲开展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2013-12-05 10:52来源:中国节能服务网关键词:佩尔优节能合同能源管理照明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等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经前期调研评估,现场调研,佩尔优公司近日在匈牙利正式设立了分支机构,将用合同能源管理的模式为匈牙利进行全国道路照明节能改造,商超照明改造,在欧盟开展水蓄冷,生物质发电业务。

佩尔优的水蓄冷技术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特别是超大规模蓄冷是我公司的特殊优势,走出国门一直以来是我们的夙愿,现在因着匈牙利照明节能改造项目的推进,使我们迈出国门的第一步就走得踏实而坚定!

匈牙利照明改造项目2014年将完成2万到4万盏路灯改造,2015、2016年完成5万到8万盏,佩尔优欧洲分支机构2014年保守业绩就将超过6000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佩尔优节能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照明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