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国际正文

赞比亚卡里巴水电站北岸扩机项目首台机组成功并网试发电

2013-12-05 13:35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水电工程水电项目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由中国水电承建的赞比亚卡里巴水电站北岸扩机项目5号机组成功并网试发电。

赞比亚卡里巴水电站位于赞比西河中游,距首都卢萨卡近200公里。北岸扩机工程是集设计、采购和施工于一体的EPC合同总价承包项目,主要任务是在老发电厂房旁边增加安装第5、第6两台发电机组,每台机组18万千瓦,总工期65个月,由水电十一局施工承建。

卡里巴北岸扩机项目主体土建施工已经全部结束,整个工程有望于2014年3月底全面竣工,电站发电不仅惠及到赞比亚的千家万户,而且给周边的南非、纳米比亚、津巴布韦等国的人民也带去光明。

在推进卡里巴北岸扩机项目履约的同时,水电十一局主动担当起社会责任,构筑和谐共赢的合作关系。5年间,累计雇佣及培训当地人1882名,有735人成长为技术骨干,并根据需要,一批表现优秀的技术骨干被推荐到中国水电的其他在建项目工作。与ZESCO共同合作,由其投资、我方以成本价完成SIAVONGA中学扩建项目的施工,还为学校免费赠送93台电脑及配套桌椅等,共计让利200万美元。5年间,累计为当地捐款捐物22次,折合当地币20多万夸查;维修当地社区交通道路9次。5年间,已经在当地和南部非洲消费约6000万美元,用于发放当地雇员工资和采购生活、生产材料等,为赞比亚和南部非洲其它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工程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