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大唐贵州黄花寨公司启动“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3-12-06 13:24来源:大唐贵州黄花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曾妍关键词:大唐黄花寨水电法律法规法制观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黄花寨公司2013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本次宣传活动紧密围绕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展开,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树,副总经理毛道福参加活动。

今年是实施“六五”普法规划的第三年,本次“12.4”法制宣传日活动从2013年12月上旬开始,到2013年12月中旬结束。重点是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宣传与经济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与保障和改善民生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新《刑事诉讼法》和新《民事诉讼法》。

12月6日,该公司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作重要讲话》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3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内容。该公司总经理杨树指出,各部门要把法制宣传活动作为深化“六五”普法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制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突出经济、劳动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切实增强法制宣传活动的正对性、时效性。

该公司还将通过公司网站等宣传途径,宣传宪法及各类法律法规,增强员工的法制观念,提高员工在劳动关系中的维权意识,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作者: 曾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黄花寨水电查看更多>法律法规查看更多>法制观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