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敖汉旗木头营子供电所开展冬季安全供用电专项检查

2013-12-07 21:03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农电局作者:李永贵关键词:敖汉旗农电局供电设备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入冬以来,敖汉旗木头营子供电所组织全所职工深入到辖区各村扎实开展查隐患、消缺陷活动,确保冬季供电设备供电线路运行安全。

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该供电所成立了以所长为组长的冬季供电安全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对此次大检查工作的内容、职责分工、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明确要求,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具体部署,确保安全检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截至目前,该所已对供电辖区内所有高、低压供电线路和供电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组织人员分片包干负责进行彻底清除,确保供电设备和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为冬季供电辖区内的工农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提供可靠的保证。

作者: 李永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敖汉旗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电设备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