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严寒来袭 都供荔波局紧急筹备融冰方案“好过冬”

2013-12-07 21:34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何雄坤 张寒关键词:荔波供电局电网安全融冰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荔波供电局组织各供电所相关人员开展10千伏线路融冰方案编写培训,提高供电所人员对线路融冰的新认识,确保冬季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本次培训持续三天,学习计算方式的讲解和指导,选取怎样的方式进行融冰,融冰电流的计算,方案的校验以及融冰所需的材料等进行讲解和说明,并让供电所人员自己研究对其所辖范围内共计46条10千伏公、专线的线路进行方案修编。

次次培训旨在让供电所人员了解融冰方案的前期过程,为今后的融冰演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培训达到预期效果,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何雄坤 张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融冰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