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湘电股份风电需求回暖或推动销售增长

2013-12-10 09:10来源:证券日报关键词:湘电股份风力发电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季报显示,企业年金持有湘电股份599.99万股。该股最新收盘价为7.15元。四季度以来,累计上涨3.77%,区间换手率为56.02%。

公司是中国四大电机厂中惟一的辅机制造企业,是发改委指定的设备国产化基地之一,在大中型电机行业排名前三,公司是中国国家批准的4家兆瓦级以上风机生产商之一。目前公司已具备永磁同步风力发电机、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规模化生产能力。

2013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加大了高效节能电机推广力度,取得了较好的市场业绩,2013年上半年,公司向国家财政部“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上报高效电机数量已经达到115万KW,是全国推广量最大的企业。

国泰君安表示,2014年风电需求回暖、市场集中度提升,利于公司直驱风机销售收入的增长。通过技术更新、改善负债率等手段,预计公司的毛利率、净利率将有明显提升。预计公司2013年至2015年每股收益0.04元、0.32元、0.51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0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湘电股份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