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辽源发电厂3号机组脱硝改造项目通烟工作完成

2013-12-10 09:14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大唐脱硝通烟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辽源发电厂3号机组脱硝改造项目正式实施不停机过渡通烟工作,并于7日9时40分顺利完成。实现了不影响供热、不降低机组出力、机组平稳过渡的既定目标,开创了脱硝项目不停机通烟热过渡的先河。

在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在吉林公司、辽源厂全力配合下,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奋力攻坚,冒风雪、抗严冬、抢进度、保安全、重质量,经过四个月的不间断施工,实现了3号机组热态不停炉过渡这一个重要节点。在完成通烟过度工作基础上,项目部将再接再励,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吃苦的敬业精神,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后续工作,力争早日实现3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