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吉林开展丰满水电站重建工程专项气象服务

2013-12-10 10:23来源:中国气象报社关键词:水电站水利水电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吉林省吉林市气象局在“丰满水电站全面治理(重建)工程施工期气象预报服务项目”评定中成功中标。

该项目内容涵盖:丰满坝区常规天气预报,并对丰满坝区的暴雨、雷电、大风、高温、寒潮和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进行监测和预警,为丰满大坝重建工程建设提供气象保障服务;制作丰满流域降水预报,为丰满水库运行调度提供服务;提供气象咨询和技术支持服务,满足丰满大坝重建工程各参建和运行单位对气象信息的需求。

据悉,该项目将于2014年正式运行,随着工程的不断推进,吉林市气象专业专项服务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