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淮南供电力达公司工会召开职代会代表团组长会议

2013-12-10 15:20来源:安徽省淮南供电公司力达电气安装总公司作者:张志军关键词:淮南力达电气实施细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员工激励与约束机制,促进集体企业和谐健康发展,近日,淮南供电力达公司工会召开职代会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审议并通过《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主持。

会上,公司人资部负责人对修订的《实施细则》进行了具体说明,参会代表认真审议了该实施细则和相关奖励、处分及经济处罚标准,一致表决通过了该《实施细则》。

会议要求力达公司所属各单位、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实施细则》的宣贯落实工作,准确理解和掌握其主要内容,严格按照奖惩规定约束和规范自身的行为,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促进集体企业和谐健康发展。

作者: 张志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南力达电气查看更多>实施细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