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报道正文

管爱国:追求生态环境已经成为时代潮流

2013-12-10 18:00来源:环境商会关键词: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生态建设绿色循环低碳经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致辞演讲,管爱国表示,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已经成为时代潮流和老百姓最大的期盼,如何在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

爱国致辞实录:

今天我们很高兴迎来了参加“2013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在此,我谨代表昆山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出席峰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昆山始终坚持经济发展与生态建设协调并进,环保事业和环保产业双轮驱动,大力发展绿色循环低碳经济,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努力让现代化建设建立在“资源能支撑、环境可容纳、生态受保护”的基础上,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之路,成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国家生态市,并荣获联合国[微博]人居奖,连续五年为列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排行榜第一。

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态环境,已经成为时代潮流和老百姓最大的期盼,如何在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而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大力发展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应对当前环境问题的有效途径。今天全国政、商、学届环保精英齐聚昆山,围绕“危机与转机:中国环境的冲击与应对”这一主题,相互激荡思维碰撞智慧,共同探讨交流寻求商机,相信一定能够找到破解当前环保问题的良方,一定会找到合作契机,并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推动社会经济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我们愿与各位携手合作,共赢环保商机,共享生态成果,努力把昆山打造成为环保产业的示范基地,建设成为美丽中国的生动缩影。

预祝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位领导、嘉宾,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谢谢各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环保上市公司峰会查看更多>生态建设查看更多>绿色循环低碳经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