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方家山核电2号百万机组凝结水泵A试运

2013-12-11 09:24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方家山核电核电机组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日,由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我国首座国产核电站——方家山核电2号百万机组凝结水泵A试运完成,这标志着二回路冲洗已具备先决条件,现场二回路系统冲洗已逐步展开。

据了解,秦山核电站扩建工程方家山核电工程为两台百万千瓦机组,工程总投资260亿元,采用国际上较成熟先进的二代改进型核电技术,两台机组国产化率达到80%以上,其国产化率高于我国之前建设的任何一台核电机组。届时机组建成后,秦山核电基地将有9台核电机组,装机容量达到630万千瓦,将成为中国装机容量最大、核电国产化率最高和核电机组投资比最具经济优势的核电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方家山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