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飞兆半导体LED照明电源解决方案

2013-12-12 10:41来源:新电子关键词:LED照明市场电源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联大控股旗下友尚集团将推出快捷半导体(Fairchild)照明市场电源解决方案相关产品,并可运用于发光二极体(LED)照明调光/非调光的控制板。

对于LED光源来说,调光技术相当重要,除可实现节能减碳外,更可以提供一个舒适的照明环境。随着LED应用市场的快速增长,LED产品的应用范围也将不断扩大,因此必须满足不同应用环境的需求。

快捷半导体开发出具有功率因数正义(PFC)和单级初级侧调节(PSR)控制器--FL7732M_F116,结合初级侧调节和单级PFC拓朴,以减少整体物料清单(BOM)数目,例如输入电解电容和回授电路,进而使其设计得以达成更小的体积、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低的系统成本。新产品支援TRIAC调光和解类比调光,同时使用快捷半导体独特的类比感测技术,可以使用TARIAC从0~100%整个光输出范围内提供无闪烁的调光控制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ED查看更多>照明市场查看更多>电源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