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洛卡环保签订大唐湘潭2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尿素热解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2013-12-12 11:41来源:北京洛卡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洛卡环保烟气脱硝永清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洛卡环保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唐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300MW)烟气脱硝改造工程尿素热解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于2011年3月在深交所上市,是目前湖南唯一一家上市环保企业,为高污染、高耗能工业企业提供烟气排放综合解决方案,主要业务涵盖减排和节能两大领域。

大唐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配套改革试验区,2号机组装机容量为300MW。在本项目的招标过程中,永清环保对参与投标的供应商进行全面、严谨的考量,洛卡环保凭借成熟的尿素热解技术、众多的投运业绩、优质的服务水平,最终成为大唐湘潭2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的尿素热解制氨系统的关键设备供应商及技术支持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洛卡环保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永清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