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集团今年脱硝机组容量同比提高28.7%

2013-12-16 09:26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脱硝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近日召开的国电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上了解到,2013年以来,该集团燃煤机组供电煤耗同比下降2.7克/千瓦时,脱硝机组容量同比提高28.7个百分点。

会议指出,2013年国电集团系统积极应对安全生产压力大、节能减排任务重的局面,落实责任,细化管理,强化措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较好成绩:安全生产大局保持平稳,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人身和设备事故;能耗指标持续优化,燃煤机组供电煤耗同比下降2.7克/千瓦时;环保工作扎实推进,脱硝机组容量同比提高28.7个百分点。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国电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提出了明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电集团2014年“两会”精神,围绕做好“五篇文章”,紧盯安全、环保、能效目标,深化“星级发电企业创建”活动,抓精细管理,抓技术进步,抓素质提升,进一步提升国电集团安全经济环保水平。2014年要重点做好三个“着力”,即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水平,着力提升节能减排水平,着力提升企业赢利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