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供电公司:认真部署党支部年关要务

2013-12-16 09:46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张秀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档案管理党员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召开了党务工作推进会,面对全年工作的收官阶段,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国家电网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和市委市政府、辖区办事处的责任目标要求,全面总结2013年的工作经验和成果。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年终收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做好党员服务队活动档案管理工作,按照党员服务队竞赛的考核细则归档;邀请党校讲师举办一次“十八届三中全会”讲座;举办一次通讯员培训;加强宣传报道力度;提前计划扶贫点、退休人员、困难职工走访慰问工作;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安全年、组织建设年、员工思想动态分析、企业文化落地、党员服务队手机报送信息等等的工作总结;为实现全年的工作总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作者: 张秀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档案管理查看更多>党员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