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送读本 宣廉政 预防腐败抓基础

2013-12-17 10:48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 秦泽熙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廉洁文化风险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纪委发放警示教育读本《警钟声声》,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党员干部、主要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意识。

“开展案例警示教育是企业反腐倡廉宣教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基础性环节。此次教育活动纳入党员干部和员工教育培训及学习计划,目的在于以案例警醒人、教育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国网辽宁检修公司纪委书记董斌表示。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该公司“强作风、促廉洁、保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活动选取国网公司纪检组、监察局组织编发的警示教育读本《警钟声声》,以正反两方面的鲜活案例,有针对性地警醒党员干部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干干净净干事,默默无闻奉献,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案例举一反三,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切实加强关键领域和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防控。

国网辽宁检修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廉政建设,以“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为方针,推进岗位风险点防控机制、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该公司纪委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突出解决干部作风问题,以“强作风、促廉洁、保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以短信、微信、责任书、承诺书、家庭助廉书、漫画、表率引领工程等形式创新开展反腐倡廉宣教,以廉洁文化的群众性、广泛性、实践性,推动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落地生根,为企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软环境。

作者: 赫哓 秦泽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洁文化查看更多>风险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