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工区敖区变电站开展升压改造投运新设备学习工作

2013-12-17 14:49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电力试验研究所作者:朱子文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变电运维开关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敖区35千伏变电站自升压改造投运以来,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对新设备的学习,做到迅速熟悉设备状况,保障变电站安全稳定运行。

敖区变10千伏升压改造于2013年11月25日完成并成功投运。此次改造采用了综合自动化系统,将老式电磁保护改为微机保护,电压等级由原来的35千伏/6千伏变为35千伏/10千伏,新增一台主变,增加10千伏开关柜16面,10千伏所用变1台。升压改造期间,该站负责人编写了新版倒闸操作票。连日来,全站人员针对新装设的五防系统、16面开关柜及手车开关具体操作等内容认真开展学习,无论年龄大小,所有员工都对新投设备“兴趣十足”,他们每人都手捧个小本本记载着各种技术指标,标出各种符号提示自己该记住的内容。该站站长在工作安排中也增加了对开关柜、小车开关巡视次数,便于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排除。该站全体员工通过积极学习新知识,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确保升压改造后敖区变顺利度过了“适应期”。

作者: 朱子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变电运维查看更多>开关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