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加强道德讲堂建设

2013-12-18 08:14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磊 狄楠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道德讲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百善孝为先,立身德为本,平凡之中的伟大,感人是那么深……”12月13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第四期道德讲堂开讲,该公司200余名干部职工在温馨庄重的氛围中聆听道德故事,学唱道德歌曲,沐浴道德洗礼,让心灵在道德讲堂中净化。

当天的道德讲堂以“用心工作、快乐生活”为主题,共设做一次反省、唱一首歌曲、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学一点礼仪、作一个承诺等环节。在舒缓的音乐声中,广大干部员工共唱《电力英雄》、观看电力人物故事,用活泼新颖的方式学习感人事迹。同时积极听取迎峰度夏中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用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见贤思齐、自我提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今年以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按照济源市文明委有关要求,采取党支部轮流举办的方式定期举办道德讲堂,并将活动与“弘扬企业精神,模范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通过挖掘讲述职工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于争先的“平民英雄”和先进人物,不断增强“道德讲堂”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使“道德讲堂”融思想性、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道德支撑。

作者: 张磊 狄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