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荥阳公司#2机组获得脱硝电价

2013-12-18 09:24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脱硝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11日,河南省发改委下发《豫发改价管[2013]1778号》文件,正式批复“国电荥阳公司#2机组自2013年12月4日起脱硝设施达标运行的上网电量每千瓦时提高0.01元”。正式宣告了荥阳公司2013年如火如荼开展的#1、#2机组A修及脱硝改造工程圆满收官。

12月4日,在收到省环保厅关于荥阳电厂#2机组脱硝、除尘治理满足要求的验收意见(豫环审[2013]558号)后,荥阳公司电量营销办公室立即行动,在国电河南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当天以“国电豫计[2013]301号文”报请省发改委,申请荥阳公司#2机组执行脱硝电价,经过积极沟通,12月11日获省发改委批复。脱硝电价的执行,将为公司2013年增加经营收入约1900万元,有效提升了公司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