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大唐信阳(华豫)发电公司1号机组脱硝改造后一次并网成功

2013-12-18 09:25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大唐脱硝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信阳(华豫)发电公司1号机组一次并网成功,标志着该公司1号机组大修及脱硝改造工程提前1天结束,及时为信阳市迎峰度冬提供了电源支撑,积极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此次1号机组脱硝改造工程又是国家环保部、河南省环保厅2013年环保责任书项目。信阳市市委、市政府以及大唐河南发电公司高度重视这一工程,主要领导亲赴协调、现场办公,积极组织各方力量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面对重要使命,该公司全体员工努力克服4号机组大修尚未结束 、“双线作战”的困难,提前16天开展机组大修及脱硝改造工程,有力确保了1号机组能够在12月15日前顺利启动并网。

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秉持“提供清洁电力、点亮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坚持环保与效益并重,积极开展了烟气脱硫改造、除尘器改造、污水处理增容改造等重大节能环保技改工作,努力降低污染物排放,实现了企业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双赢”。此次脱硝工程建设项目是该公司在经营形势十分困难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和“十二五”减排规划、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创建节约环保型企业的又一重要体现,投运后,可有效减少氮氧化物年排放量,对改善周边环境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将为地方环保减排工作起到示范性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