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河南虞城供电公司:廉政文化进一线

2013-12-18 11:03来源:河南省虞城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董立峰 屈朝曦关键词:虞城县供电公司廉政文化教育专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古语‘礼义,治人之大法;廉耻,立人之大节’的意思就是做人要有大节、小节之分,知道什么是廉洁和羞耻,什么是做人的大节。作为我们一线的员工,每天要与用电客户打交道,更要加强自我修养,筑好思想道德的堤坝,这样才能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这是12月18日上午,河南虞城供电公司廉政文化宣传员华伟在站集镇供电所的走廊上为乡所人员现场讲解墙上的一副廉政格言的场面。

据悉,由中共虞城县纪委和虞城供电公司联合举行的“廉政文化进乡所”活动已在该县杜集、站集镇两个供电所作为试点拉开帷幕。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该公司精心制作了大量精美的经典廉政格言、廉政名句解读和廉政漫画,悬挂在乡所走廊和营业厅,使廉政从业之风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引导电力员工树立崇尚廉洁、公道正派的道德情操,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风气的侵蚀。组织一线员工及家属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警示片,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电力窗口服务形象。

截止到12月18日,该公司已组织一线员工和家属人员260余人,举行廉洁文化学习教育专场2次,播放廉政教育专题警示片4次,现场走访当地棉纺、面粉专用变等大宗工业客户16次,倾听客户的需求和呼声,征询客户意见和建议14条,通过切实为客户排忧解难,增进了与广大用电客户的理解和沟通,实现了双方的互惠与共赢。

作者: 董立峰 屈朝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虞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文化查看更多>教育专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