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开展“感恩企业”教育活动

2013-12-19 09:18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教育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下午,尉氏县供电局七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大家正在观看 “感恩企业”教育短片,这是该局开展“感恩企业”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道德素质建设,该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感恩企业”主题教育活动是其中之一,旨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充满激情地去工作,增强对企业的“知恩、感恩、报恩”意识,激发干部职工落实各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加深学习效果,该局要求人人写出听课后的心得体会。

该局还不断增加局阅览室的存书量,向广大员工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食量,借助读书活动的平台加强对员工感恩企业教育,提高员工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以及奉献企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自觉地将感恩企业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出感恩企业的环境和氛围,用健康向上的文化理念培育员工,从而有力地将感恩企业活动抓实抓好,为该局创建国家一流县级供电企业奠定基础。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教育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