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大联大友尚集团推出基于Fairchild器件的LED照明电源解决方案

2013-12-19 16:07来源:大联大友尚集团关键词:LED照明电源电子元器件电源解决方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2月19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友尚集团推出基于Fairchild 器件的LED照明电源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括非调光16.8W FL7732M_F116控制板和调光8W FL7730MY_F116控制板,能够满足不同应用环境对LED照明的需求。

非调光 16.8W FL7732MY_F116控制板

大联大友尚集团代理的Fairchild非调光 16.8W FL7732MY_F116控制板,具有功率因数校正(PFC)以及单级初级端调节(PSR)控制器。 该控制板结合初级端调节和单级PFC拓扑,以减少整体物料清单(BOM)数目,例如,输入电解电容和回授电路,从而达成更小的体积、更长的寿命以及降低设计系统成本。

图示-FL7732M_F116 非调光器控制系统方块图

具体功能包括:输入不需要电解电容;高功率因素>0.9;单级初级侧调节(PSR)控制器不需要光耦合器;精确的输出恒流控制,不受输入电压,输出电压和变压器感量影响;具有线电压补偿功能;具有线性频率控制功能,设计更简化,效率更高;精准的定电流控制(+/-5%)可准确调节输出电流而不受输入和输出电压左右;非连续电流模式(DCM)的运作下提供最佳功率因子和总谐波失真THD。

应用范围包括:Isolation up to 30W;Par30,Par38,T-bar LED 照明;Blub,Down 照明,Tub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ED照明电源查看更多>电子元器件查看更多>电源解决方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