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山东省蓬莱市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

2013-12-20 15:24来源: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关键词:环境质量大气污染物大气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控制煤炭使用和削减大气污染物排放量,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山东省蓬莱市政府下发了《蓬莱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划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

通告要求自2014年1月1日起,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禁止新建、扩建、改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项目,已建成的高污染燃料燃用设施,除用于城市集中供热的外,要限期拆除或改用管道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管道煤气、电或其他清洁能源。

蓬莱市环保局、发改局、经信局、住建局等部门将按照各自职责,严格加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大气污染防治的监管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质量查看更多>大气污染物查看更多>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