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调研传递温暖

2013-12-23 14:16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姜慧清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供用电群众路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快进屋,多冷啊,不用讲了。”

12月19日下午,雪,一直在下。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早早来到该公司乌兰哈达供电所,大家和该所的讲解员一起,像往常一样提前10分钟站在雪地中,等待迎接上级领导的到来。

车在大家面前戛然而止,国网蒙东电力思政部兼外联部副主任李野、联络处处长王江梅、企业文化处副处长卢晓华、兴安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兼工会副主席鲁英冲下车来,和大家一一握手,然后就招呼大家进屋。

没用讲解,没用沏茶,一个小时的时间,调研组人员和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党支部书记、供电所所长围坐一室,了解了乌兰哈达供电所的供用电情况和存在困难,查看了员工小食堂,了解了员工工作情况后,就匆匆地离开了。

如今,中共中央“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即将启动,在这里,您可以体会到,国网蒙东电力公司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已经开始身体力行了,他们心系群众冷暖安危、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替基层着想,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最好的诠释。

作者: 姜慧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用电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