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工区:开展本质安全“人人一小课”兑标活动

2013-12-24 12:05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电力试验研究所作者:王超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安全建设比武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组织各班组开展了 “人人一小课”第二轮兑标评比活动,经过紧张的比赛,评选出了优胜选手推荐参加呼伦贝尔供电公司2013年度本质安全成果兑标比武竞赛活动。

本次开展的“人人一小课”兑标评比参赛者来自于该工区管理中心及各变电站,参赛者围绕本质安全建设在班组中的应用这一主线,设计制作了别致的ppt课件。在对标评比过程中,参赛者积极与台下评委和观众交流互动,通过与大家分享、讨论开展本质安全建设过程中班组发生的变化、取得的进步及出现的困难和点滴经验,使各班组之间达到了融合经验、取长补短、共求解决之道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员工做好本质安全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对标评比结束后,赛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对标课中其他选手展示的班组建设新理念、新方法有很大的启示作用,值得自己学习借鉴运用。

本质安全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变电运维工区大力倡导、积极推动“人人一小课”这一有力抓手,有效提升了运行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实现安全作业“零违章”的目标而不断努力着。

作者: 王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安全建设查看更多>比武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