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安全回头看 严把岁末关

2013-12-25 09:15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韩晓红 张琳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安全生产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由卫辉市电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有关部室专责组成的3个检查组深入到所辖12个供电所、16座变电站开展安全检查“回头看”活动,对安全大检查中对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察。

在此次活动中,该局要求“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陪同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继续全面地对十项安全生产相关内容进行排查:一查隐患整改落实情况;二查各部门是否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及动态管理;三查生产现场安全监督检查是否到位及“两票”执行情况;四查各部门对上级安全事故快报、通报的学习贯彻情况;五查“11.29”安全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六查是否严格执行《外来单位进入运行变电站施工作业安全管理规定》;七查开工前是否针对当日工作现场开展危险点分析并制定防范措施;八查单线、单变特殊运行方式下是否采取特护特巡等防范措施;九查防外力破坏、自然灾害、站用电故障、电缆沟井火灾、变电站小动物入室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十查现场作业人员行为是否规范。

该局通过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活动,认真梳理安全大检查以来问题库中的各类问题,组织专人到现场查看已修复好的设备是否状态良好,看影响安全的隐患是否整改等,促进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加快安全隐患排除,保证卫辉电网在迎峰度冬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韩晓红 张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