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天壕节能:打造EMC模式清洁能源商 拓展不停步

2013-12-25 14:07来源:海通证券关键词:EMC余热干熄焦余热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壕节能是专业的EMC模式余热发电商,已投运项目运行稳定,在手订单可保证2014年业绩稳定增长。公司业务拓展稳健而积极:已开拓干熄焦行业,正在拓展铁合金、天然气压气站等行业;同时,公司与新矿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商讨以EMC模式开展煤层气发电,致力于形成多点驱动。

领先的EMC余热商,目前客户玻璃、水泥为主。公司目前主营为EMC模式的余热发电服务,下游客户以玻璃、水泥为主,干熄焦新近拓展成功。已投运项目中,水泥项目机组容量占比39%;玻璃项目机组容量占比61%。

多点布局,避免单一行业风险。2010-2012年公司净利润增速复合增长率高达75%,主要是因为玻璃、水泥行业大规模加装余热发电设备。公司拟将业务领域扩展至5-6个行业,形成多点驱动,以避免单一行业波动造成的风险。

在手订单饱满,2014年业绩持续成长。公司EMC项目已投运187MW,在建、待建93 MW,预计2013-2014年新投产41.5MW、50MW,预计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可稳定增长30%以上。 立足EMC模式,积极探索其他可拓展市场。公司已经成功进入干熄焦余热发电行业,未来也有意进入铁合金余热发电、天然气压气站余热发电等行业。同时,为了摆脱余热发电商的单一身份,公司与新矿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商讨以EMC模式开展煤层气发电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MC查看更多>余热查看更多>干熄焦余热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