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华电邹县发电厂2号机组脱硝系统投运

2013-12-26 13:18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烟气脱硝SCR安装华电邹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2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使用。

该厂#2机组脱硝改造于今年3月开始,工程采用高灰型选择性催化还原烟气脱硝工艺(SCR),并利用#2机组大修契机,对反应器和催化剂进行了安装改造,11月完成SCR安装并随机组启动。试运行期间,该厂#2机组脱硝系统脱硝平均效率达到81.42%,各项技术参数符合设计要求、优于国家标准,且项目完工时间较工期提前十天。日前,#2机组烟气脱硝系统运行稳定,各项性能指标良好,环科院监测验收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

此前,该厂#6机组已通过了山东省环保厅组织的环保验收工作,并于2013年7月16日起试行脱硝电价,在上网结算电价的基础上增加0.008元/千瓦时,创造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SCR安装查看更多>华电邹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