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企业正文

浪潮发力智能光电产品 抢占智能安防市场

2013-12-26 13:36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安防监控光电子浪潮华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塑造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形象

近年以来,智慧地球、平安城市的理念在世界范围内悄然兴起,许多发达国家积极开展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建设。建设智慧平安城市,也是转变城市发展方式、提升城市发展质量的客观要求。十八大以后,我国各地也掀起了建设智慧、平安城市的热潮,为智能光电产品营造了广阔的市场前景。浪潮华光审时度势,借助浪潮集团云计算领导厂商的背景优势、依托自身在光电子领域的技术实力,成功推出了基于“云”系列光电子一体化解决方案,积极抢占智能市场制高点。

浪潮华光凭借之前在光电子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多个成功项目运作经验,同时融合了浪潮集团云计算技术平台,致力于打造智能光电控制系统,包括LED“云照明”解决方案和LD“云”安防系统解决方案。

LED“云照明”解决方案

LED“云照明”解决方案,即将计算机、数据存储、数字通信、传感器、卫星定位和互联网技术进行系统集成,不仅能够获得照明系统各组成部分的工作状态,而且可以感知环境因素变化,进行远距离智能控制和管理,真正实现“按需照明”。目前,“云照明”解决方案包含智能路灯照明系统和智能室内照明系统。

(一)智能路灯照明系统解决方案

浪潮华光自主研发设计的路灯智能控制系统,是利用计算机、无线通讯数据传输、扩频电力载波通讯技术、计算机智能化信息处理及节能型电器控制等技术组成的分布式无线遥测、遥控、遥讯控制系统,来实现对路灯照明设备的智能化控制。具有灯光亮度的强弱调节、灯光软启动、定时控制、场景设置等功能,并达到安全、节能、舒适、高效的特点。从而为建筑创造一个节能、舒适、安全、经济的道路环境。

从功能上看,可以完成远程回路控制与管理、单灯控制与管理、智能调光、远程抄表等诸多功能;

从效益上看,可以进一步提高路灯的节能减排效果、延长灯具寿命、降低维护人力投入,并可以对路灯照明进行科学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防监控查看更多>光电子查看更多>浪潮华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