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锦屏二级水电站机电安装抢工忙(图)

2013-12-27 10:15来源:中国水电关键词:锦屏水电水电机组机组安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由水电五局制安分局锦屏项目部承建的锦屏二级水电站7、8号进入机组主体安装抢工阶段,整个机组地下厂房两台机组现场呈现出抢工的繁忙景象。五局机电安装人将再次创造“锦屏速度”。

在锦屏二级水电站地下厂房,7号机组定子下线现场,员工们正在进行线棒的检查工作,忙而不乱。用棚布搭设的环形施工区,环境干净整洁,密闭防尘,光线充足,布置有序;7号机组转子副立筋的现场配孔工作紧张地进行;8号机组座环精加工现场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8号机组定子组装工位,定位筋已经调整、焊接完毕,准备进行验收。旁边,工人们清洗着定子的铁片,把细微的毛刺都打磨干净,然后用汽油擦拭……

制安分局锦屏安装工程项目部自今年7月正式进入机电安装主体施工以来,认真组织,攻坚克难,严控质量,确保进度,大力开展标准化管理的建设,全面搞好文明施工,以诚信履约、施工精良而得到业主、监理、厂家的一致认可,在锦屏电站机电安装施工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大家用辛勤的汗水和踏实的劳动为公司获得了赞誉。

锦屏二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木里、盐源、冕宁三县交界处的雅砻江干流锦屏大河弯上,是雅砻江干流上的重要梯级电站,是四川省重点建设工程,也是水电五局机电安装业绩实现60万千瓦大机组施工大跨越的标志项目,承建该电站的7、8号机组安装任务。目前,锦屏二级水电站机电安装工作已经进入全面大干的抢工阶段。7号机组定子下线、转子组装、水轮机预装、8号机组定子组装、座环精加工等都有序地进行。7、8号机组的投产发电时间为2014年6月与10月,进度、质量等都按计划进行,严格落实,安全可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锦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机组安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