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抓管理 强服务 迎接干法项目洪峰

2013-12-27 10:24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龙净环保干法脱硫烟气脱硫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干法脱硫承接项目数量飞速上升,目前并行执行项目工程22个,遍布大江南北,且多为短、平、快项目,干法团队工程管理口不断夯实基础,灵活调度,加强管理,为项目按期、保质完成提供有力的保障。

罗钾项目:沙漠工程挑战大

新疆罗钾3×160t/h燃煤锅炉烟气脱硫脱硝工程位于新疆罗布泊大漠戈壁中,交通极其不便,施工环境恶劣。4、5月份几乎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刮沙尘暴;6~9月午后至傍晚的地表温度高达60~70℃;11~12月份环境温度低,户外焊接等施工较难进行。项目位置的特殊性给整体施工带来了巨大的困难。

为此,工程管理部门提前派出人员到现场勘察,提前考虑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各种困难,编制合理的施工计划。由于运输距离太长,工程管理的计划性与协调性显得尤为重要。工程管理人员加强与生产、采购处的沟通,根据工程进度提前催要采购件、生产件,避免出现到货滞后、发错货、漏发等情况影响施工进度。项目经理陈木等几名现场管理人员自今年3月进场以来,坚守工地200余日,经受了沙尘暴、夏季高温、交通不便等种种考验,协调各方工作,使得工程进展顺利。目前设备安装基本完成,项目进入保温、电气及管道安装阶段。

天钢烧结机项目:创新模式谋发展

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天津钢铁360m2烧结机烟气脱硫项目于10月28日通过72小时试运行,排放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均优于国家特别排放限值。先进的多组分污染协同净化工艺及科学专业的系统管理维护能力,赢得了业主的好评与信赖。为保证脱硫系统正确操作,实现达标排放,天钢业主与干法团队就天钢360m2项目再次签署运行维保合作协议,由干法团队专业人员负责系统的日常运行管理。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工程口派出有经验的管理人员驻扎在项目现场,并迅速补充相关技术人员,本项目已于11月1日正式进入运行阶段。此举开创了干法团队新的业务模式,也为工程管理、维保人员的成长提供了平台。

面对市场利好局面带来的挑战,工程管理口劈波斩浪,努力抓好工程实施各个环节的管理工作,做好工程实施过程的服务支持与强化监督;抓住今年水泥行业工程饱和的特点,寻找到多家有实力且合作意愿强的专业施工队伍;合理调配人员,实现现有人力资源的合理利用;迅速做好人才储备、队伍建设、能力提升、新安装资源培育等各方面的工作,培养“有技能、肯吃苦、会创新”的复合型人才,迎接公司项目执行洪峰的到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干法脱硫查看更多>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