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穆棱农网:供电所里的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3-12-30 10:31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行风建设电力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室外寒气袭人,室内温暖如春。12月27日上午,国网黑龙江省电力公司牡丹江供电公司下城子供电所召开了一年一度的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行风监督员共20余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出发,积极讨论电力行风优质服务建设工作的各项措施和办法。

“坚持连续多年召开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是供电公司的一种自信表现,更说明供电企业有一份长期为民服务的决心。”身为社会监督员的下城子镇保安新村蔬菜基地主任宫汉林说道。

社会监督员们对供电公司长期以来与社会各界建立起方便快捷的长效合作机制,有效借助报纸、网络平台大力宣传电力法规与常识,敢于正面接受社会、政府、媒体的全方位监督,用公开、透明、直接的态度面对广大客户的作法表示肯定,并给予一致好评。

“下城子供电所行风建设工作在下城子镇政府软环境建设中始终占据排头,连续8年行风工作排名第一,说明供电企业的形象在老百姓心目中有很高地位,这就要求各位监督员要履行好社会评议义务,当好电力行风监督员,做好电力知识宣传员,为供电企业的行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下城子镇党委副书记李明辉说。

近年来,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工作,认真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和“十项承诺”,不断强化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各部门相互协作,齐抓共管,形成了良好的行风建设工作格局。

该公司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取得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公司通过开展户外主题宣传活动,搭建与客户沟通的良好互动平台,有效拓展了服务手段,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评议和监督,通过开展一系列行风建设及优质服务工作,使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行风建设查看更多>电力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