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嘹亮大风歌 华彩大唐梦(多图)

2013-12-30 10:55来源: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关键词:发电量风电场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同心文化 让企业科学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定有力

集团公司的“同心文化”是河北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导向。由于企业地处偏远、人员分散、环境艰苦、任务艰巨,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同心文化”的精神特质已深植于员工心中,固化于企业管理,其内涵和外延向着“承载使命、甘于寂寞、奉献争先”的特征不断扩展。

首先,作为员工,甘于寂寞,在平凡中奉献、在朴实中闪光。正如集团公司先进工作者王浩宇所说:我们年复一年地忙碌在远离喧嚣繁华、远离爱人亲朋的风电场,山上的生活的确清苦寂寞。但作为风电人早已“心随风动、情系大唐”,每当看到秀美山川和洁白风塔相应成趣,会更加深切地理解大唐国际多元协同发展战略和新能源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将继续为之奋斗,不辱使命,在绵延千里的京北坝上高原竖起一座座风电标杆。

其次,作为企业,竭尽所能,真诚关爱员工。在组织建设上,该公司努力发挥本部及风电场党支部、团支部的凝聚作用,让青年突击队、党员示范岗冲锋在急难险重的生产第一线,加强和规范组织生活管理,使员工中的先进分子成为引领和榜样。在员工生活上,坚持举全公司之力优先配置资源为一线服务;完善每个风电场的员工活动室、阅读室和室外多功能体育场的管理和功能,组织和开展好员工喜闻乐见的各类文体活动,丰富阅读藏书和青年联谊活动;建设员工培训中心,改善紧张的住宿条件,并通过如场区生活水泵加装过滤装置等实实在在的举措,为员工排忧解难。

员工成长与企业发展休戚与共,高度统一的关系将两者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对于为企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员工,该公司坚持政治上给荣誉、经济上给待遇、精神上给鼓励、发展上给机遇,着力激发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学技能、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同时,更加关注员工身心健康,通过办公基地建设、青年联谊、员工生日礼物、月度文体活动、职业生涯导航和困难帮扶等所有力所能及的方式,让企业大家庭充满爱的正能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