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报道正文

环保部对医药制造企业进行督察督查

2013-12-31 09:18来源:经济日报关键词:污水处理环境督查环境问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部有关负责人今天向媒体通报2013年开展环保专项行动医药制造企业督查情况,并对呼伦贝尔北方药业有限公司、牡丹江恒远药业有限公司等18家环境违法问题突出的企业予以挂牌督办。

这位负责人介绍,2013年10月至11月中旬,环保部组织各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对医药制造企业相对集中的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排查整治情况进行了督查,并现场抽查了部分发酵类、化学合成类医药制造企业。在督查的178家医药制造企业、7座医药制造园区集中污水处理设施中,18家环境违法问题突出,共存在40个环境违法行为。为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加强公众监督,环保部决定对这18家环境违法问题突出的企业予以挂牌督办,并向社会公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环境督查查看更多>环境问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