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泰胜风能:业绩持续好转 明年不缺看点

2013-12-31 11:14来源:东北证券关键词:泰胜风能风机塔架风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泰胜风能是国内最早从事风机塔架制造企业之一,产品涵盖100KW到3.6MW等各种规格,与VESTAS、Gamesa、GE wind、金风科技、华能、中广核、大唐等中外知名风电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2MW及以上高级别风机塔架领域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处在绝对领先位臵。目前公司和天顺风能同为我国风电塔架行业的龙头企业。

国内风电行业转暖,泰胜风能经营状况日趋好转。2013年前三季度,公司共实现营收7.56亿元,同比增长53.94%;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535.24万元,超过2012年全年的水平,同比增长22.96%。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67.40万元,同比增长46.91%。公司业绩逐季回升态势明显。

2014年,公司的业绩有望继续随着国内风电行业的复苏而回升。公司新疆子公司的塔架出货量有望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公司控股子公司蓝岛海工在海上风电和海工两个领域都有取得实质进展的可能。公司加拿大子公司也有扭亏的可能。我们认为泰胜风能在明年还是不缺乏看点的,业绩有继续快速增长的可能,值得持续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胜风能查看更多>风机塔架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