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国家环保部来衡钢核查二氧化硫减排

2013-12-31 13:40来源:钢联资讯关键词:脱硫除尘二氧化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国家环保部华南督查中心核查小组在省、市环保部门的陪同下,到衡钢开展2013年度二氧化硫减排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小组先后来到烧结机台车区域、环冷机区域、机尾、机头电除尘器、烧结脱硫系统以及机头、机尾在线监测系统,仔细查看了烧结机的运行状况,各种管道的布置、输送介质、除尘系统布置、收集情况,在烧结脱硫系统中控室及烟气在线监控系统机房,详细调取、查看了系统运行历史记录,对各项关键运行参数仔细核对,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询问。最后,核查小组对衡钢的烧结脱硫系统运行情况及二氧化硫减排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衡钢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烧结脱硫系统的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