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高原第一风电厂有了“气象站”(附图)

2013-12-31 14:02来源:中国气象报社关键词:风力发电场风电厂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甘肃省敦煌市气象局为华电风力发电场厂区安装了一套9要素气象站,为风电场提供更加准确和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重要依据,同时也填补了当金山地区没有气象要素的观测空白。

风电厂位于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自治县当金山地区,有高原“第一风电场”之称,海拔高度3200多米,敦煌市气象局安排业务技术人员在风电场厂区安装了一套自动气象站。业务人员冒着-16℃的严寒,克服困难,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与调试,自动气象站观测数据已经上传到省局服务器,并在风电厂安装一台监控微机接收数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厂查看更多>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