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哈热公司1号机组高负荷通过168试运

2013-12-31 14:41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热电企业国电热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17时39分,国电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以99.6%以上的高负荷率圆满通过了168小时试运,创造了国电东北区域新投产机组168小时试运最高负荷率的新纪录。

为确保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哈热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各司其职,充分发挥调动层、督导层和执行层作用,以保人身和设备安全、保机组高负荷率为目标,管理到位、督导到位、执行到位,全员昼夜奋战在试运现场。该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黑龙江省调度中心积极协调、有效沟通,争取到电网调度中心的大力支持。公司领导夜间轮流带队值班,每隔2小时对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时处理各类缺陷,快速应对突发事件。各级管理人员深入到主厂房及外围供水、排水、输煤、化学、脱硫、脱硝、油区和氢站,检查公用系统及各主辅设备运行方式,监督调整设备运行参数,随时满足机组高负荷运行需要。广大员工严格执行运行、检修和调度规程,认真落实29项反事故技术措施,加强对30多个系统的监视和调整,发现缺陷及时联系处理,最大限度地带满负荷。相关专业全力配合,认真做好燃料供应,水、氢制备及汽、水、油、氢等介质的监督与调整,确保了机组高负荷运行所需“养料”。

哈热公司1号机组圆满通过168小时试运,不但改写了哈南没有供热机组的历史,为哈南工业新城建立了一座绿色的能源基地,更彰显了国电人“永无止境,创造一流”的的企业精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企业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热电机组查看更多>